知天下,分类信息

打麻将杠了一下,还有一个杠两个对能胡吗?

打麻将,一个杠,5个对能不能胡牌

打麻将杠了一下,还有一个杠两个对能胡吗?

可以.是七对子.

打麻将对对胡能胡吗?

当然可以 请看中国的麻将的规则 和牌规则: 和牌的程序 和牌者首先必须报和牌,并将手牌整理后亮明,报出自己和牌的番种、分数,再经其他三家的公认和裁判审定..

麻将杠了一个还叫能大对碰吗

可以呀 如果你们当地有特殊的约定那不清楚,但一般通行的规矩来说,杠也是一种碰,所以肯定是可以叫大对碰的

打麻将的时候,第一个人点炮我没有胡,紧接着第二个人杠一张牌,.

是的哦,打牌的规矩是你不胡第一个,后面的都不能胡,除非你摸了牌之后才能去胡牌.打牌的时候你开始不胡,只要你没摸牌,你就不能胡.摸了牌才可以胡的

打麻将开始开了一杠然后最后还剩两张牌又开了一杠问还让拿底牌吗? .

让啊,你两张手牌是胡的张数,开杠必然会亮出一张.如果你手里两张牌,该别人出牌了,说明你牌多了.

麻将可以两个人同时抢杠吗

不同地方不同规矩 一人放炮多人胡的就可以

麻将要胡,必须有,且只能有“一个”对?

错的,一般情况下如上家所说.但是,麻将中有一些特殊规则:1. 七对,由七个对子组成的胡牌,有七个对子.2. 全不靠3. 七星不靠2,3两种胡牌方式没有一个对子

麻将里有了2个明杠后,剩下的要怎么组合才能胡?如果有3个杠呢?

2明杠后:1、3 3 1组合,单吊1张2、3 31组合,胡31组合的1和上下2张,例如“4443”胡2、3、53、3 2 2组合,胡2 2组合中的一个3杠后:1、3 1组合,单吊1张2、31组合,胡31组合的1和上下2张,例如“4443”胡2、3、53、2 2组合,胡2 2 组合中的一个

麻将一杠两对两顺算不算胡

不算和牌,必须把手里的四张牌杠出去以后补牌摸到两对当中的一张牌形成刻子才能和.

打麻将如果报停了,手中有杠,别人打来还可以杠吗?

不改叫的情况下可以.

标签: #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