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天下,分类信息

TIRTIR这个牌子哪位仙女知道,听说洁面套盒挺好用的? tirtir这个牌子怎么样

TIRTIR这个牌子哪位仙女知道,听说洁面套盒挺好用的?tirtir这个牌子怎么样

XESS是什么品牌?XESS仙女三件套又是什么产品?

你好!据我了解,XESS中文名埃克塞斯,是TCL旗下的一个高端子品牌,去年才正式推出,刚开始我还以为它是一个外国的品牌呢。XESS系列的产品好像都是走高端路线,比较适合那些所谓的职场精英。总之,两个字形容这个品牌:高级!

XESS仙女三件套好像有一个电动牙刷(带消毒盒的)、一个美妆镜、一个射频美容仪,这三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上都是比较时尚、大气、高贵的风格,看上去挺有质感的。至于这三款产品的性能,我没有详细地去了解,只知道最近这几款产品热度还是蛮高的,在性能上应该还OK。望采纳!

黛妮蒂flower SPA的化妆品好用吗

现在化妆品的品牌很多,偶尔不知道某个品牌的效果怎么样是很正常的,但是黛妮蒂这个牌子我一直都有在购买,自己最喜欢的是他们品牌的即时紧颜V脸套盒7件套,这个套盒让我的肌肤比起以前变得更加的紧致,富有弹性哦,更重要的是重塑了脸部以及其他部位的轮廓线条,让我显得更为年轻有活力,实在是太喜欢了!哈哈,不过这个套盒会稍微有点贵哦,亲!

dreamtimes和欧莱雅哪个好用?洁面乳

满婷那个你不要找他私聊哦这人感觉是vs,别被忽悠

不知道你啥皮,我混油皮用m2洗面奶一年多了,洗的干净又不会大毛孔,完爆那些洗完干到脱皮的洗面品,是他们家最最给力的产品!60多一支120毫升的我用了半年,从未见过比这还要良心的!

肤美灵洗面奶那一款好用啊?我看网上卖的只有几块钱?请问是真的吗?

国货都比较便宜的~~别期待它有什么令人惊艳的效果,但是真的很温和~~

黄色的那个才是除螨的,很滋润,洗完了脸滑滑的,但是清洁力不够,早上用是很好的选择~~

我一直用的~

绿色那个很凉,只能夏天用,冬天受不了

你是干性皮肤的话,我大力推荐黄色那款~

油性的话也行,但是只能冬天洗洗,夏天还是用清洁力强的吧,我夏天都用资生堂的洗颜专科

标签: #牌子 #仙女